月亮小饼干ovo

沉溺美色

余辉 (原创言情) 现实向

一 回忆


叶依依收到他的消息时还坐在写字台上写着老师留的数学题。


"在吗?"

"?"

"好久不见了。"


看着屏幕上的名字叶依依意外的挑了挑眉,他的小学同学陈清辉,是很久不见了。自己对他的记忆还停留在初中两个人的一场不算恋爱的恋爱。


那时候刚上初一,还不流行智能手机,叶依依刚刚接触qq一类的聊天软件,经常和小伙伴们玩的不亦乐乎。


突然有一天,陈清辉加了她。


如果非要说她和陈清辉的关系,大概算得上是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。两个人都是一个镇里的孩子,从小学就是同班同学,叶依依和陈清辉的姐姐宋晴玩的很好,她经常去宋晴家里并且玩住上一段时间。


陈清辉也被他姐姐拉来一起玩耍,渐渐的他就这样闯入14岁的女孩的心里,激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水花。


"你在干嘛呢?"


叶依依盯着床边上给他发消息的人,嘴角微微上扬,从陈清辉加了她的qq的时候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她心里变得不一样了,有点像她在街上买的那个棉花糖,咬一口,带着丝丝的甜。


"我在看你。"

"你看我干嘛?"

"你好看。"


爱情来的时候对方说什么都不会在意,即使是一些没有实质内容的废料,也会让对方无比开心。


陈清辉抬头瞅了她一眼,仔细看,他的耳尖还有一点泛红,又低下头,双手按在手机键盘上,删了又打打了又删。


"你喜欢我吗?"

"有点。"

"我们在一起吧。"

"好呀。"


就这样,他们在一起了,用社交软件的告白方式。


14岁的恋爱,来的快去的也快,陈清辉迷恋上了电脑游戏,再也没工夫陪他的女孩一起聊天拌嘴。宋晴不忍心看着叶依依难过,"依依,分手吧。我弟这个人渣不适合你。"叶依依心里有点酸涩,她不难过,就是觉得一份感情不应该这样被简单潦草,仿佛她做的数学题,做对了,却没写解和答。


于是她低头拿出手机,下定决心的发了一串文字。

"陈清辉,我们分手吧。"


很久,手机才发出一声消息提示音。

"为什么?"

"在你眼里电脑游戏比我重要。"

"哦,那就分手吧。"

评论(1)

热度(3)